close
難道不滿意都不能表示意見嗎??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460562&t=1460562

fang19820531 水水的發言
我也有一樣的感覺...
還沒付錢時跟我說什麼都是可以談的...
叫我不用擔心...
付完錢時就這個不行那個不可以的...
要不然就說我沒事先講所以沒辦法...
當初還沒付錢時就該白紙黑字寫清楚...
真後悔!這種心情真的很悶...
我只想問
婚紗公司...
不要覺得我們很挑很龜毛
如果今天是妳們結婚的話...
我就不相信妳們不想用到完美一點... 

真的是講到心坎裡去了~

難道不滿意都不能表示意見嗎?? 加入參考文章
作者: cherry790119 (---.dynamic.hinet.net)  Email給作者 寄給朋友
發表日期:10-31-2008 10:35
 

為了婚紗
我已經是焦頭爛額了

我覺得很納悶的是
當消費者看到不滿意的照片的時候
難道不能表示意見嗎?
如果對方的態度也沒有很好
難道我們就要被牽著鼻子走嗎??

我同事也跟我在同一家拍
他的問題在美編真的很糟
硬要說是我同事選的照片很難編
因為他們只有選包套的30組
我同事第一次看完美編很生氣
還打電話去問門市:是因為我只有選30組 所以得到這樣的服務嗎?

第二次校稿更糟糕
他們才請另一個對美編有研究的副理出來幫忙
我同事說 對他們的口氣不能凶

我覺得現在是什麼世界呀
雖然我們也不能用很奧克的高姿態去兇人家
但是 我跟同事的感受都很不好
不能反應嗎??
姊姊說 怕他們之後服務品質會故意更糟
我想一間有知名度的大公司應該不至於這樣吧
 生氣 Re: 難道不滿意都不能表示意見嗎?? 加入參考文章
作者: fang19820531 (---.dynamic.hinet.net)  Email給作者 寄給朋友
發表日期:10-31-2008 11:12
 

我也有一樣的感覺...
還沒付錢時跟我說什麼都是可以談的...
叫我不用擔心...
付完錢時就這個不行那個不可以的...
要不然就說我沒事先講所以沒辦法...
當初還沒付錢時就該白紙黑字寫清楚...
真後悔!這種心情真的很悶...
我只想問婚紗公司...
不要覺得我們很挑很龜毛
如果今天是妳們結婚的話...
我就不相信妳們不想用到完美一點...
 愉快 Re: 難道不滿意都不能表示意見嗎?? 加入參考文章
作者: lillianshieh (---.dynamic.hinet.net)  Email給作者 寄給朋友
發表日期:10-31-2008 11:26
 

那就不要作美編算了~~

我其實也不是很愛美編…會過時,會俗氣

我最怕英文字,我的也有美編,我和他說,我想儘量以大的圖為主就好

小小的編排一下,不要作太多花樣~~本來就要照自已的意思喔!自已花錢看一輩子的東西喔!再溝通…水水加油
 累 Re: 難道不滿意都不能表示意見嗎?? 加入參考文章
作者: cherry790119 (---.dynamic.hinet.net)  Email給作者 寄給朋友
發表日期:10-31-2008 11:28
 

我也是這樣的感覺
每天都在忐忑不安
他們一輩子可以服務幾千幾萬個客戶
但是我的婚紗照一輩子只有一次
有人說可以婚後再照呀
婚後又有不一樣感覺
但是 當自己要結婚時的那種開心幸福的感覺
不是一輩子一次的嗎?

希望我們都可以圓滿解決
祝福妳
 Re: 難道不滿意都不能表示意見嗎?? 加入參考文章
作者: yungwife998 (---.adsl.dynamic.seed.net.tw)  Email給作者 寄給朋友
發表日期:10-31-2008 11:43
 

婚紗業者本來就是服務業,
服務內容不符合顧客需求,顧客就有權利反應不滿,

像我的婚紗業者,
禮服檔期是我先挑好,結果他們的疏忽,我挑的禮服又被挑走,還強迫我改另外一件,
我就非常不滿,口氣很不好跟他們反應,
他們才決定去跟另外一位新人反應,要他們改禮服,
不管後來結果怎樣,執意當天我一定要穿到那件禮服,

還有相本製作也不能提先交件,結婚前一天才能拿到作品,如果發生什麼問題根本就沒有時間處理,
我也是非常不滿地反應,他們才承諾可以提前五天交件,

我的心得是:有何不滿意,直接和婚紗業者反應,如果他們不理不睬,透過網路來抵制這種不尊重顧客需求的業者,並且事前強調,服務品質不能變差,這個社會就是這樣,要讓婚紗業者驚覺到他們是"服務業"。

(想到我的婚紗就一肚子氣,他們還恐嚇我,不接我的案,退我錢,最好這樣,我就可以省下一筆錢,有誰規定婚紗一定要拍,還不是水媽強迫下才勉強去拍,我真希望他們真的退我錢,拿那些錢去買另外一只鑽戒,還比較實在點~)
 累 Re: 難道不滿意都不能表示意見嗎?? 加入參考文章
作者: cherry790119 (---.dynamic.hinet.net)  Email給作者 寄給朋友
發表日期:10-31-2008 11:50
 

拍了之後真的有點後悔
那天很難過跟帥講
害他花了快5萬
結果卻是我在破壞畫面
朋友跟我講
要我說話有技巧
否則也許對方也會不滿
我也知道

我真不是傲客
一直以來我都是謹守著基本禮儀
對於服務好的工作人員
我都一直跟他們說抱歉 讓你辛苦了

明天要再去挑一次片
加上我現在又重感冒
真的覺得很哀怨....
水水們幫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