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i=1407210&t=1405764&f=1

原來合約也會有陷阱(文長) 
話說在一家相當知名的店裡
合約上註明:
一次刷清禮服有一件可升等為全新禮服(價值一萬五千元)
所以我就詢問門市那你們禮服是有分區加價嗎?
他說沒有~只有分穿三次以內叫全新
第四次開始不加價
所以我們就選擇一次刷清
正當想說要挑結婚禮服了終於可以使用這個福利
有一件可以挑全新的
到了現場~門市顯然沒有先告知禮服小姐
所以她都沒有提到拿新的禮服給我試穿
直到我提出醬的疑問
她才說那她要問一下門市
門市連看都沒看合約就回答她沒有阿
我開始一整個不開心
明明當初合約就有寫
所以我請帥帥直接下去詢問
他上來跟我說門市很忙ㄟ他根本沒機會跟她講到話
我說不管~你一定要請她拿合約出來看一下
因為她沒說挑禮服要帶合約所以我從來沒把合約帶在身上
但我很確定有這條項目
後來等了一陣子才看到門市一副不耐的上來
劈頭就說:吼~你竟然要老娘上來跟你解釋
然後還得把試穿間的布幕拉起來才肯說
怕旁邊正在介紹中的客人聽到
她說那個是指現金抵用卷一萬五
不是所有全新禮服都能挑
而是只有加價一萬五的能挑
不然挑到加價三萬的還要再付他一萬五
我一聽傻眼,當初簽約的時候根本沒講是什麼現金抵用卷
後來挑禮服的心情全沒了
滿腦子上當的FU
正好此時冒出一個看似禮服部的主管
就說什麼建議我先不要使用這一萬五的抵用卷
因為跟我差不多檔期的新人都是加價挑完禮服了
所以我能挑的很多,所以不一定要用
還說我要先設定一萬五是要用在白紗還是晚禮服
問題是我不都穿看看我怎知道我喜歡的會剛好在白紗還是晚禮服的部份要加價???
搞了半天我終於懂了,因為他們排好的下個客人要來了
所以要我趕快決定
但是我不想再像訂婚禮服一樣為了他們要下班隨便挑挑
她就說那叫我再跟門市約其他時間來挑
但是門市還是忙到不行只說了一句話:等我電話
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沒接到門市的電話~~~
請大家簽約真的要小心
陷阱題比我想像的還要多很多哩!!!
也給我很大一個經驗就是
挑禮服好不如挑服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