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大照忘了修片,來得及改嗎?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i=1400610&t=1400466&f=1
上星期四終於把婚紗照送印了
這兩天突然發現要洗30吋放大那張照片,項鍊上少一顆水鑽,修片時忘了補上(如圖,原本是花瓣狀的圍一圈)
可能因為項鍊照出來有點側,所以當初沒注意到,別的照片幾乎都有修片補上了
在電腦螢幕上看到原圖是這個大小,不知道洗成30吋會不會看得出來項鍊少一顆?
好想再修一次喔!! >"<
好討厭喔,當初
造型
師不要拿這條有瑕疪的項鍊給我就好了,我快拍完了才發現,結果幾乎每張都要修! :( 

Re: 放大照忘了修片,來得及改嗎? 
水水您好,

其實我也面臨差不多的問題,
我的其中一張放大照(我跟帥都很滿意那張),
竟然隱約有露出一點點NuBra
我真的快昏倒了....
當天從250張照片中挑了66張照片(2個小時)
眼睛都看到花了,
哪有可能注意到那麼多小細節
(更何況我那天眼睛還發炎...><...)
直到前幾天先跟婚紗公司拿謝卡準備要寄喜帖
才發現...ㄟ....NuBra好像露出來了
我真的很傻眼說(這些小地方婚紗公司竟然沒有幫忙先確認)
而且放大照已經完成,相本也已經在製作中....
昨天晚上緊急打電話告知婚紗公司
請他們確認照片上的NuBra是否真不明顯or能否修掉?
回應是等星期四再到婚紗公司看片子
唉...真怕來不及說....

水水妳的水鑽我看圖檔是不明顯啦!!
只是放大後,不曉得會不會就很明顯
如果可以修改的話,還是請他們修片吧!!!
畢竟這是要一輩子做紀念的東西~ 


Re: 放大照忘了修片,來得及改嗎? 

所以為什麼要未修片前的毛片
就是怎樣囉

我因為要防止這種事發生
挑片那天
既時已經半夜十二點了
仍然跟門市小姐耗在那裡
就是因為我很堅持一定要先拿到未修片的毛片
不然我就不要加挑電子檔
全數不加挑
而且馬上要求她們退款
最後
她們就說請我隔天來取電子檔
回家一張一張放大檢查
當天挑片從八點挑到十二點
從二百多張刪到六十多張
早就累了
那有時間再一張一張檢查
所以我很堅持一定要先拿毛片回家
給家裡人先看是一個原因
另一個原因是要檢查需修片的地方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398848&t=1398848

新娘物語不讓我把伴娘服換桌框@_@ 

唉!
一開始簽約都說的很好聽
都說那到時候再說就好
現在因為要聯合公證
所以不需要伴娘服
因為補請時要幫我換衣服的是阿姨
她說不用伴娘服,要穿自己的衣服
所以才想把伴娘服換成桌框送給阿姨放全家福照,當作謝謝阿姨的幫忙

氣...........
一開始要簽約時就說伴娘服可能不需要
要換成其它東西
結果門市就說到時候真的確定時再說就行了
所以也沒有強制要求她寫下來
現在卻說她們不能怎樣換
水水們如果有什麼需要
真的要一開始簽約時就白紙黑字寫下來

挑片時我也有說
等大校娘家本時才製作其它謝卡、桌框....等東西
因為挑片時要連其它東西都先選(那時候已經晚上十二點了耶)
所以就有說等大校娘家本後才製作
今天去大校有謝卡要更換
十吋框桌框因為有跟二十四放大相同
所以要求換其它張照片
卻跟我說可能要問問廠商製作了沒
說如果做好了就不能換
真是.....切.............
請各位水水評評論喔!

Re: 新娘物語不讓我把伴娘服換桌框@_@ 
新娘物語也有很多說話不算話的
我的同事在那邊都受了很多的冤枉氣
所以ㄚ
在選婚紗公司的時後就要睜大眼睛
找一個較好的婚紗公司
因為新娘物語在網路上的評價不是太好

不過還是有少數好的啦!!!!
不過我還是對這一家有點感冒說
因為我同事之前就說不加挑了
後來門市就擺臉色給他們看
唉~~~ 

Re: 新娘物語不讓我把伴娘服換桌框@_@ 

現在看到有水水反應挑毛片時被打散
而新竹的新娘物語就是好此喔

說什麼那是一定會的
說那是因為攝影師再匯到電腦時就會亂掉的
水水們應該知道
現在的任何一台數位相機拍照後都是有一個編碼按照拍照時間排列吧
而且去挑照片時
照片已經是更改過檔案名稱
用該水水的在該家簽約時他們所給的號碼編排了

所以這是要讓水水加挑的把戲
最好一開始簽合約就說照片要按照禮服順序排列
才不會被打散而多加挑同樣的照片

Re: 新娘物語不讓我把伴娘服換桌框@_@ 

水水惜惜~
建議你不給換桌框.伴娘服就借走ㄌ~賭氣也好!(我ㄉ想法啦!)
前幾天搜尋ㄌ一些關於新娘物語ㄉ文
越看越發毛~
我還沒拍ㄋ
到時不知道會有些什麼狀況ㄋ
他們有送我一些東西.是我覺ㄉ不需要ㄉ.(有寫起來ㄉ~)原本想說到時就跟他們說用不上~不拿ㄌ~
現在這樣ㄉ感覺好差ㄡ~
我想到時都拿!沒用都好~

喔!要提醒你拿禮服時一定要確認好禮服有沒有問題ㄡ
有看過水水說~
禮服拿回家才發現有損壞!
要小心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