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小紅晚了二周5/14 才來

這個應該是6/14 左右

怎麼知道又晚來了

偷懶到6/22 才來

害我又失望難過的很

我跟好幾個同事、朋友都是去年底結婚的
而大家都陸陸續續傳出好孕

結果就我一個人被小紅晃點了二次

上個月小紅晚來了二周,自己驗還有淡淡的二條,去醫院都說沒有懷孕

最後小紅還是來了

而這個月又晚來了一周,自己驗也是有淡淡的二條

這次連去醫院都不敢了

結果還不是小紅晚來而已

唉,我失望難過了好久呢?

可是我都告訴自己,順其自然,不要急

寶寶準備好就會來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