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嫻滿八個月囉!

身高體重都有增加喔!
七個月時體重約7公斤
八個月時體重約7.5公斤

身高由62公分--->63公分

這個月粥比較肯吃了
大概是上午一餐,下午一餐,晚上一餐,加上半夜的二餐配方奶
應該是戒夜奶的時候了
可是嫻白天就沒有吃很多,所以想說反正再來要請育嬰假了
那夜奶就讓嫻喝到滿一歲再戒好了

這個月已經會ㄇㄚ、ㄇㄚ、ㄇㄚ的叫了
之前六、七個月是就會ㄟㄟㄟ的叫阿公了
現在又學會了ㄇㄚ、ㄇㄚ、ㄇㄚ的叫了
六、七個月時就會搖手表示再見了
也學會了一手靠在嬰兒車上,一手放開玩
更會故意把玩具假裝掉下去,要大人過去撿,然後再把大人抓著要人家抱了
也有扶著東西可以移步走了
也可以一手拉著東西就站起來囉!

繼元旦回去四天要我抱四天後(真是累死我了)
回竹南可能是想阿嬤又認環境
居然哭了四天,而且連給爸比抱都不肯
所以回台中開始每天晚上九點我就哄嫻睡覺
看書說首先要固定小孩的睡眠時間
所以剛開始我是抱著搖到嫻睡著後
再抱上去樓上睡
讓嫻習慣我哄她睡,而時間也固定
果然二週後,真的大大的改善了
晚上九點就大概會想睡了,而且會要找我了

這是滿八個月前的生活照
有回竹南哭的淚流滿面的可憐樣


有玩遊戲笑得很開懷的照片





拉嬰兒車外面的衛生紙玩的很高興
也會一隻手從嬰兒車下面伸出去拿東西,發現拿不進去車車裡
還會另一隻手從上面接到車車裡去玩喔!很聰明吧!


偶爾讓嫻坐坐螃蟹車四處去探險,不過通常是坐一會就唉唉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