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詩鳳有約

要去中友的麻葉茶館吃飯拿喜帖喜餅

但是下午四點同事Clare 來電話問我要不要訂雞排

天啊!聽到就好想吃了

可是晚上又要去茶館吃飯

最後還是訂了雞排

誰知吃不到1/3就吃不下了

所以就喝了些國寶茶

那知在半路上就一直反胃,在半路上車停旁邊就吐了

後來去了麻葉茶館後

我就點了"麻辣鴨血"跟一杯果汁"蕃茄蜜"

因為前幾天也是吃不下沒胃口,就去夜市買了一份"麻辣鴨血"來吃,覺得不錯,好像蠻開胃的

又跟大家聊了聊,拿了紫色的喜帖跟紫色盒子的喜餅

詩鳳說這是她特別去找的紫色盒子的喜餅 (因為詩鳳偏愛紫色系的東西喲!)

帍且現在也還在找紫色系的晚禮服喲!

還要我們去婚宴時身上得要有紫色系列的飾品或是穿紫色的衣服喲!

喔!喔!想想我好像沒有紫色系的衣服耶!而且那時可能也肚子大了,好像沒什麼衣服穿的下了

不過我有一副紫色的眼鏡,我看到時就載那一副好了,哈哈!

最後因為鴨血沒吃完很可惜,所以最後又吃了二塊。

一路上回家只是胸口覺得有氣要出來,會一直打個小飽嗝

誰知回家後看完電視,去洗澡時就又吐了最後吃的那些鴨血,而且因為是辣的

所以超難過的,整個喉嚨有再次被辣到嗆到

所以呀!

如果有孕吐,最好是不要吃辣啦!

不然痛苦的是自己。

下面是喜帖



這是紫色的喜餅喲~



再來是我們的留下記錄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