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婆家八點醒來的時候
老公就問說要不要去採草梅,今年都還沒去採草梅耶
我說好啊!就出去走一走囉!

我們就開車往大湖去採草梅囉!
下面這照片就是我們的成果囉!2盒200元
 

接著本來老公是要帶我去勻淨湖的,結果去到門口聽到進去的"最低消費是每人680元"
天啊!好貴喔!我們馬上丟轉車頭走人啦!聽說裡面很小,用餐又那麼貴,本來我就跟老公說不要進去了,他就硬是要問,覺得好天價喔!

所以我就提議不然再來去天空古堡,記得去年去的時候,貓雕堡還在蓋,現在應該是蓋好了吧!
它的用餐費用也比較不貴。所以就往天空古堡去囉!

途中看到一間自然風情好像不錯,開車進去一問,入園票每人100元可抵消費,就想說那還好不貴,進去逛逛好了。那是才十點半左右吧!
想說先逛逛,如果餐點太貴,那就再到外面去吃就好囉!

一進去就看到餐廳很漂亮喔!


從餐廳前面的旁邊就是老公下面站的那二個娃娃的中間走樓梯進去,就是一大片的青青草原


青青草原上的左邊有一間木屋民宿



中間後面有一間還在蓋的餐廳,中間廣場有二隻木板製的乳牛及一隻木板製的小乳牛


這是我跟乳牛拍的照片喔!呵!呵!看到我那已經27週的孕婦肚了嗎?


下面是餐廳的大門口喔!有二個立體的娃娃



白色娃娃後面還有一隻鸚鵡正在吃著玉米


另外就是餐廳大門左邊往化妝室的地方可以上到餐廳二樓
在中間樓梯的地方可以看到整個青青草原


上到二樓進去左邊是會議室、右邊是化妝室,往前走可以到前面的露天廣場
據了解二樓是可以360度看到四面的景色,不過因為正好天氣不佳(霚太多了),所以原本可以看到的火炎山、鯉魚潭...等都不是很清楚


廣場還有擺設桌椅,可以聊天休息,晚上聽說可以看星星喔!


我們是上到二樓參觀完後,才去青青草原走走
接著就是去用餐啦!

餐廳的餐點是西式套餐
老公點  A餐680元 :餐前酒、濃湯、有機蔬菜沙拉、麵包、開胃菜、主菜炙烤無骨牛小排、甜點冰淇淋蛋糕、飲料


我點的是 B餐480元:濃湯、有機蔬菜沙拉、燒烤鯖魚飯、甜點黑糖布丁、飲料


另外還有火鍋餐480元,有看到別人點,好像菜色也很多喔!
不過不管點那個餐都要再加10%服務費喔!
我們是點680+480 =1160 +服務費116 -入園費200 =1076 元

結論就是在這裡吃太高級了啦!
其實可以點個飲料180-入園費100 = 80元,我覺得還OK,所以要來的人記得不要點餐,再喝個下午茶就行啦!

吃飯時老公說有聽到老闆在跟人介紹說那隻鸚鵡會騙人
說前二天有個小女孩站在那看鸚鵡,鸚鵡會突然摔下去,假裝倒栽的勾在繩子上爬不起來,然後一直亂叫一通
小女孩嚇到了後一直哭,結果那鸚鵡居然跟小女孩說妳被騙了啦!之後就安安穩穩的在站回去鐵架上

吃完飯我們就想說要回去了,走過去停場車要開車
我就看到大門口一進來的旁邊有個溪流魚池休息區,就想說過去看看,還蠻漂亮的耶!
裡面還有一群魚跟一堆蝌蚪


旁邊還有二個竹製搖椅




坐完舒服的椅子後,該回家囉!

自然風情官方網站

卓蘭自然風情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