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連著二個周六日都沒有回去婆家

因為這些檢驗,所以二個周六日沒回去

等於是三周了

回到竹南,才知道秀婷今天也要從月子中心回來

秀婷的爸媽在中午吃完雞酒跟油飯後就回大甲了

晚上因為姑姑來

所以把中午的雞酒、油飯熱來吃

婆婆還要我把煎了一半的菜頭糕煎完

在廚房時就聽到婆婆在跟姑姑說

秀婷在坐月子中心,學到了很多,像餵母奶、幫baby洗澡、穿衣服啦等等的

我就想婆婆又沒有幫秀婷坐月子,也沒有要帶孫子

讓秀婷花了那麼多錢去坐月子中心,如果都沒有教,那花那麼多錢幹嘛!

1天好像要3800元耶,訂25天送2天,共27天, 好像要近十萬耶!

而婆婆又沒有要幫人家坐月子,還一直出主意要秀婷去那一家坐月子中心

婆婆硬推的那家月子中心,便宜是便宜,聽說1天才2000初,但是是在大馬路旁

隔音設備也不好,坐月子就是要孕婦好好休息,如果很吵那就失去坐月子的用意了,不是嗎

滿月酒跟油飯也一直給人家出主意,說什麼要辦素的啦!誰會想吃呀!

就覺得還好我是要在娘家生產、坐月子

我媽也說要幫我帶小孩(白天)

讓我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現在為什麼我6月才要生,現在就在詢問各家的油飯跟買小孩的用品了

因為我不想跟結婚一樣,給公公婆婆做主,辦流水席,還硬被辦了一半的素桌

事後聽朋友說當天有人為了坐葷素而吵架,本來是想說那是男方的場,我不想插手

但是事後聽到的抱怨還不少呢

所以小孩是我生的,一切由我作主啦!而且我要一切都先計畫準備好

公公婆婆有意見,請老公自行去協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