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婚後4個月內參加別人的婚禮嗎?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458525&t=1458525

stephanie1528 水水

我們在新婚的4個月內還是照常參加朋友的婚禮啊
還不只一次呢
只要在敬酒時迴避一下...不要互相敬酒
那就OK啦
還有一定要夫妻倆同時出席唷

如果你婆婆真的這麼在意
那只好偷偷去囉...^^" 

jane229水水
結婚的當事人如果不在意就無所謂了吧...

當年我們才新婚一個多月, 就被公公派去婚宴, 而且
對方(新郎的爸爸)也來參加過我們婚宴...彼此都沒有
這個禁忌, 就OK囉.

結婚剛滿四年的jane229 

cow3033 水水

我家也是有這種習俗
我也有一個同事因為這樣
我們兩個決定互相不去對方婚禮
我也深深困擾及懊惱中

水水如果真的很想去
我是覺得 我很贊成樓上水水們說的
連說服都不要說服
因為一定被打槍>"<
我家水姐是結完婚3個多月快4個月的時候
有去參加朋友的婚禮
目前看來 是沒啥問題
畢竟我姐結婚都是兩年前的事了>"<
只是如果真有去
就要像aamymavis水水說的
儀式觀禮敬酒避開 喜糖不要拿
這樣應該會比較好

最後有一點最重要的
要看對方在不在意
因為很多人是有這個習俗的
如果對方在意 我個人覺得
還是不要去較好

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