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411615&t=1411615

stephanie1528 水水
水水妳好唷~
因為宴會中換裝的時間很短
大約只有10~15分鐘
在這時間內必須換禮服 換妝 換
造型
如果造型的差異性很大 那臉上的妝可就得犧牲一下了
所以聰明的
新祕會化三套禮服都適用的妝
除非禮服色系差很多
一般應該不會用很鮮豔的藍色或綠色
我的經驗是~
迎娶...第一個妝與
造型
晚宴第一次進場...補妝+換進場造型(晚宴的妝會加深變成晚宴妝,睫毛會加密,也加上會亮亮的妝)
晚宴第二次進場...補妝+第二個
造型
晚宴第三次進場...補妝+第三個造型
這是我結婚當天的妝與造型,給你參考...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880115&book=71

建議在上身體的水粉前一定藥擦乳液保溼
切身之痛...我就是身體皮膚太乾燥所以水粉都不均勻

barbie1015 水水

我的新祕有跟著我的禮服換妝唷
我是去年夏天結婚
當時流行藍色系的妝
所以我的白紗眼影是天空藍+蘋果綠的雙色漸層

敬酒禮服是大紅色且有點復古感
所以我的眼影換成桃紅色+大紅色口紅
大紅色口紅是溝通時我的想法
新祕認為禮服復古可行
所以故意顛現在口紅要越淡越好的想法

送客禮服是金色
我的眼影跟著換古銅金+下眼影是用金粉塗上去
當然口紅要換掉嚕
不能用大紅色啦

給你參考唷 

zoeylin 水水

廣告380x220_veryWed 2008中秋節活動【今年中秋 你MV了嗎?】
結婚主題館活動訊息
***預約結婚攝影包套*** 立即享受活力美白...
新祕造型時間真的很短 頂多15分鐘吧
又要換衣服 改髮型, 大部分新祕只會補補妝而已

化妝要有改變 有點困難其實
一方面是時間, 另一方面是 補妝的色調問題
因為不可能卸掉再重新畫 所以都是用蓋的

如果顏色不好蓋, 新祕的功力不強, 化妝品不夠好
只會越弄越髒而已

自己的表妹就是在上新祕課程, 偶爾我會去當她的真人模特兒, 多少學到一些東西 其實新祕所使用的 化妝品也很重要, 像我表妹買的眼影色盤六千多塊很貴,但是老師的上萬, 用起來效果就是天差地別

除非就是像我結婚找了老師來當新祕,加上我表妹會在旁邊做助理新祕, 才可能會比較有時間做妝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