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用水水的文章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i=1372111&t=1372001&f=1

當初我問結婚包套內有些什麼東西?門市小姐有拿好幾本結婚照相本、喜帖謝卡、相框,結婚證書、喜帖謝卡及貴簽名綢給我看,我也一直認為那些是基本ㄉ所以簽約時沒有特別注意;現在居然告訴我一開始談得3萬多元包套才有,後來我簽約的是4萬多元包套所以不含,而且我已經ㄠ了很多東西,如果要必須另外加錢;但我很難接受這種說法,當初門市小姐介紹ㄉ是她們婚紗公司包套ㄉ東西,而且兩種價差部份是在於相本及內頁的質感及品質,不應該因此而所含ㄉ東西就減少。

水水以上真是深有同感
當初談包套時門市也是跟我們介紹鋼琴烤漆的相本材質,我們也是以為包含在包套內了,所以也沒有要求寫在合約內,等到下訂後,門市卻說那是四萬五的包套才有
不然我們加價六千升級呀!

再來是談包套時問有含內外景嗎??門市回答當然嘛有,每家
婚紗公司都嘛有怎麼可能沒有外景,所以我們也以為含在包套內,合約上也是有寫"含外景",等到挑完禮服跟造型時溝通風格時,造型師說如果沒有造型師跟拍,只能外拍一套白紗(是有含外景一套呀),其它禮服就不能外拍,除非我自己換造型換禮服,真是有夠嘔,感覺被坑的感覺。

怪只怪自己當初都沒在合約上寫清楚內景三套禮服外景三套禮服含
造型。才會被婚紗公司坑了,被迫加價請外拍新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