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ONA-LAI 禮服設計 新娘媽媽裝
e-Mail電子信箱 : Taipei.lifu@msa.hinet.net
連絡電話:0920-132-690
傳真號碼: 0920-248-590
連絡地址:台北永和市中和路519巷10號1樓23447〈大馬路中和路 533 號中庭直接進入更好找〉台北永安市場捷運站正前方
網站連結:http://www.fiona-lai.com
FIONA-LAI‧營業內容及服務說明:

 

禮服設計


我們是一家專業〝婚紗禮服〞設計、製作、銷售廠商。專攻精緻頂級:一、新娘白紗〈 Bridal Gowns〉二、晚禮服〈Evening Gowns 〉 三、媽媽裝〈 Mothers EveningDresses 〉四、〝婚紗禮服〞量身訂做 〈Custom Designed Dress Gowns 〉。件件皆是國內頂尖〝婚紗禮服〞設計師群作品, 件件是在台純手工縫製具有絕對稀有性。再再頂級、華麗、高雅 〝婚紗禮服〞我們設計師群都能為妳〝量身訂做 〞。

本公司大量作品 ,感謝榮獲國內多家知名〝新娘雜誌〞大量選用刊登 , 及多家國內〝婚紗影樓〞名店櫥窗展示用。超過200款全新頂級設計款禮服樣品室〈可試穿可訂做〉→位於台北永安市場捷運站正前方。 極優質廠商,絕對值得妳蒞臨鑑賞,月月有新款上市〈美美照片不一定來得及上網,何況我們也無能力把照片拍得很美〉。樣品室隨時備有最新款式超過200款,歡迎預約親自體會〝美到不行〞震撼感。

預約手機: 0920132690 或 0920248590 Miss Lai 電話〈TEL〉:+886.2.89213986 傳真〈FAX〉:+886.2.29240646
地 址:台北永和市中和路 519 巷 10 號 1 樓 23447。〈大馬路中和路 533 號中庭直接進入更好找〉→台北永安市場捷運站正前方。
1 / F No 10 Lane 519 Chung-Ho Road ,Yung-Ho City Taipei Taiwan 23447。
網 址:www.fiona-lai.com

Fiona-Lai 婚紗禮服設計 〈Fiona-Lai Wedding Dress Design Studio〉


網友推薦〈一〉文章發表:http://tw.myblog.yahoo.com/jw!OkP5Cz6fFR6pFMiNAvBbIUlLEK3z/article?mid=195&pk=fiona-lai


老媽的娶媳婦喜宴裝已經出爐啦!真多虧了做禮服的賴小姐,她在十來天內就趕製完成,否則我快被老媽緊張兮兮的性格給搞瘋囉!不過量身訂做的禮服還真是不一樣,當然價格也是有一定的水平,但是起碼不會跟服裝店的衣服撞衫,而且比起百貨公司的高價位商品還來的合身且價格相差無幾、甚至更低。這家位於永和永安市場捷運站正對面的禮服設計公司,是我心血來潮上網找的,原本只是抱著看是否可以租借或試穿看看的心情,沒想到一到店裡,店內禮服果真比網路上的商品來得精緻亮麗,質感佳、設計感十足,所以老媽也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自己做了兩件還不打緊,還給未來媳婦做了一件趕赴訂婚宴上穿。要不是價位有點高(對我來說),我也想做一件ㄟ。不過媽咪穿起來還真不是蓋的,氣質果真不同凡響,黑的高貴大方,搭上披肩或特定外套,都十分搶眼!香檳色的禮服穿起來則顯得典雅秀麗,搭上同款同色的披肩自然也是貴婦人一個,從沒試過穿禮服的老媽,只有在60歲那一年拍全家服時穿過,但當時只是在棚內拍攝並未穿出去,現在則是要在眾人眾目睽睽之下穿梭,自然要穿得得體大方!老媽辛苦了一輩子,晚年總是要讓自己漂亮一下,畢竟兒子只有一個,結婚也可能只有一次,我十分贊成老媽把自己打扮的出色一點,當是犒賞自己!

謝謝Fiona 完成了媽咪的美麗晚裝,讓身為女兒的我也分享著她的喜悅!另外特別讚賞的是:Fiona的熱誠、親切、細心和貼心都讓我們一家人一致認為沒有找錯人!所以在此本人願意在我部落格上替她打免費廣告!http://www.fiona-lai.com/news.php

網友推薦〈二〉文章發表:http://tw.myblog.yahoo.com/jw!6NfmdiaCGRlPxZFi2fpD/article?mid=229&pk=fiona-lai

我個人還蠻愛我的白紗的,晚禮服我是去http://www.fiona-lai.com/show.php?offset=8& 買的,這家的照片拍的不好,可是去現場看.....真的超美的,我好想全都要,而且我還可以穿也,如果可以我還真想全都買,他的禮服真的是我跑了那麼多家最愛的,老闆娘也很客氣,而且就在台北永安市場捷運站前那。

網友推薦〈三〉文章發表:jessica3

正當煩腦媽媽裝要在那兒買時,在網路上發現一家專營媽媽晚禮服、新娘晚禮服及白紗的設計公司,因為一生只有一次,很希望除了自己美麗之外,也希望媽媽能夠漂亮一身,原本只想幫媽媽租禮服就好,但想想租禮服的費用跟訂做禮服的費用不相上下,而且租的禮服都看來樣式舊舊的,並且媽媽裝並不多,況且訂做的禮服不止在婚宴場所穿的到之外,一般較正式的場合到時也有衣服可穿。總之,媽媽很開心,我也很高興。

與眾水水分享,這是一家必須先預約的個人工作室,裡頭除了媽媽裝之外,個人如想訂做禮服、白紗,也可先預約訂做。1樓的展示間,非常多的禮服可選。款式很多,也很漂亮,據我所知,很多婚紗公司也向這位設計師訂購採買。

還有要特別謝謝讚美的是,這位禮服設計師,是位服務很細心,且很有眼光的賴小姐,服務態度也特佳,了解新人的需求。如果有興趣的水水可上網搜尋,Fiona-Lai婚紗禮服設計,地點位於永和,捷運可到,或有需要寄私信問我也可以。

網友推薦〈四〉文章發表:eva8526

之前在網站有看水水分享過不錯的訂製婚紗店,最近正好有需求要一件晚禮服,而這間店又離我家很近,因此就抱著看看的心態去,Fiona-Lai(店名)雖然店不太,屬於家庭式工作室,但禮服卻很美喔,白紗的價位約在10000-20000間,晚禮服價位在8000-15000間,雖然價位不算便宜,但我卻覺得白紗和禮服真的很美,比我在婚紗公司看到的還美,老闆娘也很親切,聽老闆娘說:她很多禮服都賣給某知名的婚紗公司,而且禮服也常上雜誌喔~我本來只打算買一件晚禮服,結果因為白紗太美,受不了又買了一件白紗,一共花了我三萬大洋,雖然心有點痛卻覺得很值得,與其在緍紗公司加價穿VIP禮服不如自己買回家珍藏起來!

對了這家店有網站喔,網站上有很多的禮服照片,為了怕被誤以為打廣告,有興趣水的水水可以自己在網站搜尋或寫MAIL問我,與各位水水分享~希望妳們也都能找到自已的幸福與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