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前面文章就知道
我家嫻自從初一去各廟外面繞回來後
就連著好幾晚,都會爬起來坐著哭
好像做惡夢似的
所以我真的是非常的累
不時要起來哄她睡
又怕吵到其他人
所以我一直都沒睡好
超累的,全身都又開始痠痛了

所以本來育槙及大哥、老媽在討論去那玩時
我都沒興趣,只想在家休息啦!
但是育槙跟老媽又一直鼓吹
所以就去啦!
因為我們是中午過後才出發,這樣才不會塞車
果然去時一路順暢
現在就來放幾張照片囉!
看孔雀看到很高興很認真的嫻

跟招牌照一張吧!


一路有阿嬤用輕便型推車推著,像不像老爺呀!
不對我們是小姐,所以應該是像不像公主呀!




還有看到非常大隻的駝鳥喔!
對了還有大巨嘴鳥
有隻駝鳥還會聰明
飼主騎摩托車過去跟牠嗶嗶
牠居然回應叫著追摩托車耶!


不過我們因為是中午後出發
所以到時已經約四點左右了
等我們逛半圈後
有二園已經關園了,好像是四點半關園的
只好下次再來了


這裡真的還蠻適合帶小小朋友來逛逛喔!
不大也不小,逛起來對小小朋友來說
剛剛好而已啦!

所以下去可以再來喔!
不過可能要早一點出發
才能全部都逛完啦!

回程有一點點小塞車
所以可能是我家嫻很少坐怎麼長的車程
所以好像有點暈車
回到台中在中彰快速道路時
居然一直哭,怎麼哄,都沒用
哭到上氣不接下氣的,哭的慘兮兮的
後來下中彰後
在路邊停下,下車走一走透透氣後以為就沒事了
沒想到一上車,車子才開動
又哭的驚天動地的
大舅舅只好一路飆回大雅
想說去大雅牛排館吃一下
就在半路放嫻跟阿嬤用散步的走過去
而我跟大舅、育槙、小姐姐先坐車過去
結果賣完收攤了,只好回頭去載阿嬤跟嫻
誇張的是,嫻一上車又開始哭了
果然是暈車了
下次出遠門可能要適時的下車透透氣才行了。

鳳凰谷鳥園的官網:http://www.fhk.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