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三天前就打電話去預約彌月蛋榚試吃,打了四家,分別是 
夢.菓子工房---->打電話去說現在沒有試吃
凱菲甜點屋--->打電話去說只要直接拿媽媽手冊去就行了
歐法小鎮---->約了5/1 周六早上11點取試吃蛋糕
帕歐烘焙坊----->打電話去說母親節前夕沒有試吃,要等母親節過後

所以今天的就先去拿歐法小鎮的試吃蛋糕,在新竹火車站中正路上的歐法小鎮,看板有點小,所以我們找了一會
去拿的時候小姐會跟妳介紹一下,他們有把蛋糕的價格都標示上去並且有註明口味喔!真的很貼心。



活動日期:長期           活動適用對象:懷孕九個月以上至生產一個月之內產婦

參加方式:打電話預約 持媽媽手冊並留下基本資料即可


由左至右開始

1.「提拉米蘇」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但舅媽說沒有花蓮的提拉米蘇好吃,但是因為花蓮的是有名的,所以不能這樣比啦!
2.「和風提拉」其實就是抹茶紅豆啦 抹茶味很香且不苦
3.「甘藷麻糬」淡淡的地瓜味 帶一點黑糖麻糬 (舅媽說吃起來有點奇怪)
4.「麻登歐培拉」 很濃郁的咖啡味 沒啥特別的
5.「香橙起士」濃濃的起士味 老媽一直讚不絕口 推推推啦~  (看其它媽媽好像是吃到桑椹起士 ==>YOYO麻麻的試吃)
6.「日爾曼」 感覺只是一般的輕乳酪蛋糕 不過老媽覺得還不錯
7.「OFA黑森林」蛋糕很札實 中間夾帶藍莓 略甜
8.「香蕉巧克力」舅媽說香蕉搭上巧克力 是很不錯吃的組合,所以她覺得還不錯
9.「香芋奶酪」傳統口味 芋泥味很濃 甜而不香,老媽覺得還不錯吃
10.「咖啡核桃」 焦糖咖啡味很濃郁 不苦澀 很順口,老媽覺得這一個最好吃,也是第一塊吃的

另外YOYO麻麻的試吃有另外拿到類似瑞士捲的二種,而我並沒有拿到,YOYO麻麻拿到的試吃蛋糕照片如下:

YOYO麻麻試吃的分享
圓黑色.「竹炭蜜李」  除了淡淡的竹炭香之外 感覺就像一般的瑞士捲中間夾帶蜜李而已 
圓黃色.「京都櫻花捲」 最沒特色的口味 比一般的瑞士捲還要一般

接著拿完後,我們就換去丁丁藥局買東西並且帶芃翰的兒童手冊可以憑當日不限金額購物發票換200g的桂格敏兒HA米精一缶喔!
我還買了施巴的嬰兒護疹修護膏299元,本來是應該有送嬰兒洗髮乳20ML,結果店員沒有給我,我也忘了,就沒有拿到。

 

接著老公帶我去新竹女中對面的凡一排骨吃飯,便宜又大碗喔!我們是一個點排骨飯,一個點雞排飯
排骨跟雞排都很不錯吃喔!老公說以前他重考時補習班就在這後面,天天都去吃排骨飯。
真的這一家還不錯吃,下次可以再去吃喔!

再來是去凱菲甜點屋要用媽媽手冊換彌月蛋糕試吃,結果居然周六公休,害我跟老公白跑一趟,還找路找了好一會兒。
之前我還有打電話來問,也沒跟我說周六公休,真是的,白跑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L3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